DREAM ON!!!

Pag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想念的夜~

明明就很空闲的夜晚,却不想打开我的书。都不懂自己下星期怎么面对考试~

一直反复想着昨晚的事,昨晚房间真的有股很浓的香烟味,我一直以为有人在房间外抽烟,可是我跑到后座却人影一个都没有。这时我才意会到会不会是舅舅呢??起初还有点怕,可是后来想想是他也好,我真的很想他~

每次回去舅舅家,就会回忆起小时候的我、调皮的我、爱戴帽子的我、馋嘴的我、好玩的我。。林林总总的我,可是不论我是多么不乖,他还是很疼爱我,很包容我,总是给我全部的爱。那时不懂珍惜,现在才知道我是这么幸福的。所以我时不时都会回去看一下舅妈,因为我不知道她几时会像舅舅这样悄悄地、一声不响的走了。。

以前我会想,放太多感情可能受的伤越深,可是现在我只是想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他们对我的好,享受这种幸福的感觉,努力做好我自己,像舅舅给我他的爱一样给我身边的人全部的爱!昨晚房里的烟味是不是他都不重要,因为我早就认定是他回来看我这孙女,他曾经很疼爱的孙女、不孝的孙女。

只想说我真的很对不起,没办法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我一直耿耿于怀,质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health science professional,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

舅妈说你走也好,是一种解脱。或许是吧,可是还是会不舍。很多人问我有没有哭,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哭了就表示些什么吗?这个答案很重要吗?是!我是哭得很惨,可是我总不敢在人前哭,因为我想给大家带来正面的力量,可是难免你怎样做都好背后都会有人批评。我懒理。我真的很心疼自己没见你最后一面。只是这个遗憾一辈子都没办法补回。我只有认真对你的家人好,我知道这样做只是弥补我的愧疚感,没办法填补我的遗憾,但至少我不会再有另一个遗憾。。

舅舅,今天是七月十五,你去世已有两个月了,我还是感觉你就在我身旁。你放心吧,我过得很好,我也会确保自己过得很好,舅妈和哥哥姐姐嫂嫂都对我很好,承希也很乖。在天之灵,安息吧!!爱你~
  翻来翻去,这是和舅舅的101张照片。我很珍惜。真的~

2 comments:

  1. 加油!
    要惜福、要珍惜眼前的每一样东西!
    刚刚放感情,别怕受伤害!

    ReplyDelete
  2. thanks..i will..:)
    not always complaining but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now..jia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