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脑袋的战争

突然觉得自好虚伪。做了小丑之后,大笑一场之后,闹了一番之后,我发现其实心里真的有一块是忧郁的。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可是这样做人也未免辛苦了点。
我是豁达的,我告诉我自己,我也希望自己是。面对朋友的失恋我可以侃侃而谈,好像自己很有经验似的,但其实我真的没有。或许我是希望自己有的吧。
吵吵闹闹了一番,我又不自觉地想起他。然后乃带有是一场战争,一方支持我想他,一方支持我打败他。我想说我是希望打败他,可是敌方未免也太强了吧。我需要点时间抗衡。
我可以的,为了朝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会加油。像月亮滢一样,不顾一切拼到底。我想效仿她,我要做到,我会做到,我一定做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