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

Pages

Friday, January 3, 2014

他媽的2014 我媽的24

祝我生日快樂 剛過的生日
新的一年了,很快
我的20 年華快來到了一半,我卻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胸有大志,但都是空做白日夢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話
是空口說白話的話
積極的人生這樣子的座右銘,只能是一陣子的熱血
可能持續個一兩天
然後我又打回原狀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犯賤
明明是大好機會
卻總是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現在就是狠狠的,用力的在浪費這個機會

好,又來,答應自己,剛過的生日,這是第二天,
請我自己用力地過我的人生,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我不想要有的遺憾
明明就可以很精彩  不要羡慕他人
明明就平平庸庸  不要自命不凡
明明就傻傻更更  不要自作聰明
明明就寂寞難耐  還裝作若無其事
明明就容易被看穿 還一副“沒人懂我”的自命清高

摒除這些  我也是筍盤 哈
加油 2014 你就好讓我好過點
我是認真的
其實外國的煙花沒有比較璀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