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embarassing..

心血来潮,尝试用华文。今天早上参与了合唱团后,在每个1malaysia的摊位逛逛,其实还真的闷死了!下午被逼参加k歌大赛。我超紧张的,临时临急退我上台,还是老毛病,克服不了拿麦手抖的坏习惯!全部人唱malay and english songs,只有我们两个‘珍贵’的华人唱华文歌,哈哈,听得评判一头雾水。各才一唱完,我们两个就拍拍屁股走人,哈哈!不过满讨厌自己没有唱好,打败那些姓马的人!!真笨!不过,拿经验咯!还三块钱买经验咯..不然勒..

今天其实还做了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我已经填妥了捐赠器官的表格。我知道阿妈一定不喜欢,可是我觉得这个立场没有错,又可以救很多人,我真的很想去做。也许我不能了解作为一个妈妈他那种思想,可是我明白她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所以我打从心底决定我不会让她操心的,我一定会照顾好我自己,不会让自己有事,然后得以照顾妈妈,让她快乐安享晚年。

捐血运动的站岗完毕之后,再加上丑爆的歌唱表演后,我和朋友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夹着尾巴逃走了,连跑带跳的回宿舍。哈哈..回来没休息够,又来跆拳道表演的练习,还被嫌没力没气势,不是吧?我真的那么差吗??为什么最近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要不然就是即使尽力了,但出来的效果又不是我要的。真的快散了,我的骨头快散完了,我的心也好像快散碎了。有时想想自己好像真的很不行叻..我真的很懊恼。或许是事后长大了吧,我才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得修补、我得加紧脚步去追租别人的步伐,有时会觉得很累很想放弃,可是一想到每一项活动都是我的新体验,一切都是我迈向成功之前磨炼我的挫折,我就想说:“一切或许是值得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