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ON!!!

Pages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慢郎阿光

好久好久没有静静坐下来用文字发泄自己了。不好的是,我错过很多真实的感受,当下的情绪;好的是,人生忙得没有闲下来,无聊的吐两三个字。

刚刚才从ahbi sepang的家回到新加坡的窝,这个男人慢慢开始让我觉得越来越踏实。咳嗽都快咳出肺来晚上都没睡好下午还要带我到处乱晃的他,累得像条死鱼的他,还是信守他的承诺,陪我搭巴士回家。我口里猛说不,但心里甜到漏了。他妈的坚持让我第一次觉得他帅呆了。
或许一直都没人爱,现在的我好想好好的,深深地去爱。不管无常还是明天先到,至少我是狠狠的爱过。感恩生命中出现好多色彩,好多阻碍,让我停下脚步慢慢欣赏沿途风景,他的出现或许也是上天安排,让我慢活,因为他真的太像乌龟啦!!!

我好想好想过着陈绮贞音乐的慵懒,蔡健雅的洒脱,然后和蔡濠光慢活。

因为他,我喜怒无常,EQ 要重修。
因为他,我放下尊严,任性地放纵我自己,然后放肆地让她打点我生活的一切,活像个废人,甜蜜的废人。
哭过闹过幼稚过,我真的只想放慢脚步,细细咀嚼他带给我的小却幸。

我真的很平凡,他更是万绿丛中的小绿叶,但是我的大小事就是可以放心的托付在他身上,我想他就是我的一点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